【图】发型时尚新潮流 这款分段马尾辫你学会了吗

2017/10/12 17:09: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尚界总是风云变幻。马尾辫虽然是我们常常会使用的一款发型,但是近期又有一股分段马尾的风潮在悄悄兴起。那么这款发型要怎么扎呢?现在我们就来揭秘吧。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马尾辫可以说是非常普遍了,但是正因为它基础简单才有了更多变化的空间。也许有些细心的女生已经发现,近期很多欧美女星都扎着这款名为分段马尾的发型出现。不能错过任何时尚动向的我们,现在就来了解一下这种发型的详细扎法吧。

这种简单一点的款式大家应该比较常见,操作起来也并不难。在开始之前我们要先准备好所需要的工具:梳子、发圈。

首先,我们在脑后扎出一个马尾。这个马尾的高低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效果进行调整。为了使扎出来的效果更好,在梳理的时候尽量保持发根的自然蓬松。

然后,我们拿出刚才准备的发圈,一个接一个扎在发辫上。这里的间隔距离尽量在五厘米左右,不要让发圈间距太小。

接下来,我们只要拉松发圈中间的头发,让头发鼓起形成发包。稍作整理,这个分段马尾就扎好啦。

这款分段马尾的操作是不是很简单呢?这款发型不仅扎起来很容易,还很实用百搭。轻盈饱满的发包加上暖色调的发色很有一种温柔浪漫的气质。而当发包扎得紧密连贯,就能轻松营造一种高街范。这款发型能够满足追求新鲜的女生的需要,每天都能有不一样的造型。

当然,除了这些基础的款式之外,分段马尾还有很多花样值得大家尝试。比如,大家可以将麻花辫与它结合起来,看起来既慵懒又惬意。还可以在扎发的时候就将头发分区,这样更有层次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