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梳理分段马尾辫 潮流酷炫就是这么简单

2017/8/18 9:08:28 作者:YUd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分段马尾辫也是操作简单快捷的发型之一,走在街头上,我们就经常会看到一些妹子梳理着一个分段马尾辫来装扮自己。分段马尾辫还是一款不挑年龄段的发型。

发型的梳理,对于一个社会人而言,是装扮必须要注意的其中一点,特别是女性同胞,自己不同的发型可能就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从而塑造出不同的形象来。虽然女孩子不绑头发也可以有披发之美,但我们不可能一直都以披头散发的样子出现在人前,那么掌握一些梳理头发的技巧就是有需要的了,这样我们每天就能够给自己弄一个不一样的发型。

如果想要操作简单又能快速完成的辫子类发型,分段马尾辫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相信大家对马尾辫都不陌生,那么简单来说,分段马尾辫就是马尾辫的升级版,以马尾辫为基础对束好的头发进行适当分段打理的一种发型。相对于单纯的马尾辫,分段马尾辫在走路快的时候或者跑步的时候能够更好稳固住头发,没那么容易打乱成一团。

分段马尾辫虽然简单,但并不意味着它就沉闷呆板,不同的分段、不同的梳理技巧可以塑造出不同的分段马尾辫,显示出来的效果自然也就会有所不同。就比如说,时尚博主汉奈丽·慕斯达帕塔(Hanneli Mustaparta)她偏爱的那款分段马尾盘发,她的分段马尾辫就有独特的造型,而且还透露着70年代的复古气息。

又比如动画《阿拉丁》中,茉莉公主的代表发型——蓬松款分段马尾辫就跟她蓬松的服装很搭配。还有的人喜欢将分段马尾辫跟鱼骨辫结合,这样就可以制作出一个更加精致的发型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