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干了怎么处理 手把手教你让它重回润泽

2017/7/30 18:07:17 作者:YUd2-t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膏未开封时的保质期一般是五年,一旦开封后它的使用期限是五个月,不经常使用睫毛膏的仙女们难道不觉得睫毛膏干了就丢掉很可惜吗,不妨同小编学学如何拯救睫毛膏吧。

1、加点维生素E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本来就对睫毛有好处,它可以为睫毛提供养分,使其更加坚韧以及浓黑,而维生素E富含的油脂可以溶解固体的睫毛膏。当睫毛膏干了的时候不妨加入两滴维生素E,经过一番油脂与固体的较量,维生素E就会“感化”“固执的”睫毛膏成功,待摇匀后就可以重返湿润的睫毛膏啦,仙女们就可以开心的使用啦。

2、温水浸泡法在大的容器里面装进温水,将睫毛膏的盖子盖好防止水分进入,接着把睫毛膏放进温水里面浸泡八分钟左右的时间,待温水“唤醒”睫毛膏,干了的睫毛膏就又变软啦~这种方法温和不刺激,简单又好用,用来完全不费功夫,也不用担心有副作用的发生,妈妈再也不要担心我的睫毛膏变干了!这也是小编推崇的方式之一。

3、爽肤水法滴两滴爽肤水进入睫毛膏,摇匀后就可以继续“享用”湿润的睫毛膏啦~但这个方法不适于眼部较敏感的仙女们,毕竟爽肤水里面的化学物质可能会刺激到眼睛,从而引起眼部不适。

敲重点啦!!睫毛膏不经常使用但过了五个月之后就要丢弃,因为睫毛膏与空气接触后会产生很多细菌,这些细菌会侵害眼部导致眼部疾病的发生。在加入其他东西进入睫毛膏里面时一定要极少量!毕竟不同化学成分之间会发生反应,仙女们一定要注意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