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的分类有哪些 如何让自己变成鹅蛋脸

2017/7/30 19:27:20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是天生的,除了我们常见的国字脸、鹅蛋脸以及圆形脸之外,还有三角形脸、倒三角形脸以及菱形脸和长形脸。每种脸型都有自己的特点,如果对自己的脸型不满意怎么办?

脸部的外部轮廓形状我们称为脸型,一般来说脸型可以分为七类,分别是方形脸、圆形脸、三角形脸、长形脸、鹅蛋脸、菱形脸以及倒三角形脸。那么各类脸型都有什么特点呢?

方形脸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国字脸,其特点就是下颌骨呈方形,并且正面看去可以明显看到两边的下颌骨。圆形脸则是脸部整体较圆,脸部呈现出明显的圆润感。三角形脸的人一般前额较窄,但是到了颧骨处却变宽。鹅蛋脸则是比较完美的脸型,各方面比例较为恰到好处。菱形脸的人脸部线条比较不流畅、菱角分明。倒三角形脸的人颧骨较明显,但是下巴却很尖。

一般来说,比较受欢迎的是鹅蛋脸,因为鹅蛋脸的人看上去脸部线条比较流畅,各方面比例也比其他脸型要协调。如果想要改变自己的脸型,除了整形手术之外,还有一些改善的方法,比如脸部按摩。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如何通过按摩改善自己的脸型。

一、准备脸部按摩膏一般来说我们按摩过程要使用到按摩膏,实在没有的话也可以用润肤乳液代替。因为我们脸部皮肤较为细嫩,不用乳液或乳霜来作为介质很容易拉伤皮肤。

二、用食指和中指的第二节关节进行脸部按摩这是我们手上比较好发力的地方,比起其他手指关节,食指和中指的第二节关节是比较有力量的。按摩流程是:用力挤压下颌骨,用两节手指关节蹂躏咬肌肌肉,坚持20分钟后做提拉的动作,具体做法是从下颌骨处将皮肤提拉到两边耳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