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频发 我们该如何提高辨识能力

2017/7/31 8:17:17 作者:R-chen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品造假现象屡禁不止,这其中的原因是什么呢?作为消费者的我们该如何提高自己的警惕性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些辨别真假化妆品的技巧,让你巧妙躲开假货。

俗话说只要有买卖,也就有伤害。这两者是相互依存共同存在的众所周知化妆品行业相当暴利,所以不少不法分子就盯住了化妆品行业利润高的特点进行造假活动。近来接连多家网络知名店铺被爆卖假货,使得化妆品造假的新闻再次受到老百姓的关注。

化妆品造假现象屡禁不止,其中就是因为那利润实在是太吸引人了。不少卖家也抵抗不住这样的诱惑卖起了假货或者真假参半。据悉有些假货从外观上还真的很难辨认,因为造假商使用的就是回收的正品包装,光看外表你根本辨别不出真假货,简直防不胜防。

有些人觉得,既然知名淘宝店卖假货,那代购店总不会假吧,毕竟真真实实能看到商品从海外邮寄回国呢?那你就太天真了,其实物流也是可以造假,只要给钱啥事都能给你办妥。当然我们也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代购店,很多代购店也是真的,这就需要你带上火眼金睛加以辨别啦。

当然也有很多代购店是真的,小伙伴们找代购的时候要么找熟人,要么找粉丝不那么多的店,这样的店一般比较靠谱,那些非常火爆的商品还从不断货,现货满满从不断货要啥有啥的店一定要谨慎关注,极有可能卖的就是假货呢。

还有,想避免买到假货,更重要的一点是切记天上不会掉馅饼,那些价格低得离谱的店一定要马上淘汰。当然,有时候也有假货卖真价的店,这时候的你就要靠经验和多去网上做功课来辨别真假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