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养生茶有益健康 调理身体全靠它

2017/7/30 17:52:15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春季万物生,是调理身体的好时机。那怎样可以很好的调理身体呢?喝茶仅仅就是喝茶。那喝茶到底是怎样起到调理身体的作用的呢?别急,让我们接着往下读。

首先第一款:红枣枸杞茶可以保护肝脏,修复肝脏损伤的。特别适合经常需要熬夜加班的、肝脏排毒不彻底的年轻的人们喝。由于日积月累的工作,导致肝脏功能存在一定的损伤,表现乏力,面色差等。那这时候就可以泡上一壶来饮用,放进几颗红枣,几粒枸杞,几块冰糖,充分搅拌之后饮用。长期坚持就可以使面色恢复正常,眼睛再也不会感觉到疲劳。

第二款:枸杞菊花茶,似乎在哪里都是可以见到枸杞,那就说明它的功能非常的强大。菊花茶中也可以适量的放进几粒枸杞,根据自己口味然后放入几块小方糖或者绵白糖。不管给家人喝还是在办公室工作的时候饮用,都是可以缓解眼睛疲劳和增强抵抗力的。尤其是在春季流感易发的季节,可以适当多喝一些,家中的小孩,免疫能力弱的话,需要多喝些的。

第三款:陈皮生姜茶,这茶在生活中是并不多见,但是大家真的有所忽视了它的功效。在药店买上一些陈皮,把姜切成姜片,跟着普通的茶叶一起冲泡,能够很好的治疗咳嗽。如果有支气管炎的患者,就应该在春季的时候多冲泡这个茶饮用,虽然不能根治但也能使病情得到有效的缓解。

其实,喝养生茶也是要根据个人的体质来看,体质虚弱的,应该多喝点旺火的茶,反之就不然。春季多喝养生茶,可以让神志清楚,明目清耳,也有利于肠胃的梳理等等。这样人们的身体就可以达到一个定时清理的效果,及时能够排出毒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