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欧美类型发型介绍 原来这几款才是流行

2017/8/1 16:47:17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卷发在近期也比较流行,搭配上一个精致的妆容,完全可以变身美丽的女生。接下来就推荐几款长卷发欧美发型,看一下这些发型有哪些神奇的地方,怎么留才更加好看。

长卷发总是会给人一种温柔性感的感觉,而长卷发欧美范发型又会是什么样的呢,接下来就详细的介绍几点有关于欧美发型的秘密。欧美范的服装搭配都比较随意,不过却显得很大气,而发型同样也是这个道理。看着非常随意的发型,实际上带给人的感觉却有一种说不出的优雅与大气。

图片上显示的这两款卷发都属于长卷发的范畴,而且卷曲程度并不是常规的大波浪,而且从上卷到下的波纹卷发,这样的卷发给人的感觉会是一种气场强大的魅力。

图片上显示的这两款发型又会有一点不同,不要以为长卷发就是大波浪卷发,其实长卷发也可以采用一些风格明显的空气卷。这样的卷发看起来并没有很卷,只不过会给人一种随意凌乱的感觉,增加女生的慵懒气质,可以说也是一款值得借鉴的发型。

图片上显示的这两款长卷发也和前几款差不多,只不过这两款短发要学习的就是它的发色。很多人都以为欧美范的发型颜色大部分都是金黄色的,其实并不是这样,她们也会热衷于染头发,而且都非常好看。

图片上显示的第一款中分卷发发色就是近期比较流行的亚麻色,微微泛着一些红光,看起来非常好看,而且有一种森林系女生的感觉。另一款棕色发型非常显白,搭配一款温柔的妆容,整个人都有一种温柔娴静的气质在里面,偏红棕的颜色可以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