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女生如何分别选择蘑菇头发型 实现个性与时尚的结合

2017/8/1 16:47:14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时代的女性似乎已经不再满足于追求美丽了,而是追求美与个性的结合体。在发型的选择上就可以很轻易看出来,许多女性开始选择个性与时尚并存的蘑菇头发型了。

蘑菇头发型很简单,就是状如蘑菇,有一种独特的充盈感与蓬松感。只要搭配好合适的妆容就可以显得很有个性、很时尚,但要是搭配不合适的妆容或者服饰的话就会显得较为土气。所以在选择蘑菇头发型的时候还是要注意自己的妆容。所以现在简单来说一说妆容,因为蘑菇头发型较为显个性,所以妆容不要偏于淡雅,还是适当加重一点,注意眼妆与唇妆。

眼妆偏浓一点会比淡雅效果好,尽量将五官显得立体点、大气点。唇妆的话就要注意口红的颜色,尽量选择哑光口红,打造全唇妆,咬唇妆的风格与蘑菇头不太搭,所以尽量不要选择咬唇妆。男生的话,妆容当然是要清淡一点,修饰一下眉毛和肤色就可以了。男生的蘑菇头相比于女生的来说就是头发长度有点区别,男生可以选择较短的蘑菇头发型,减少蓬松感。

男生如果选择头发较长的蘑菇头发型就会显得很有喜感,就会缺少些男人的魅力的了。说完长度,来说说蘑菇头发型的染发问题,不同发色的蘑菇头发型分格不同,效果也不同。黑色的话就显得比较本分,并且还有些许沉闷,棕色系发色看起来就会比较好了。

棕色系发色看起来不仅更加时尚,而且可以显白,对于那些对自己肤色不自信的人,去染个色,效果可能就会比较好。男生也同样,只是男生也可以选择黑色发色,效果会比女生效果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