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欧美造型推荐 教你轻松秒变时尚女生

2017/8/28 17:07:1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大街小巷都是短发的时代,一款长卷发也显得清新脱俗。接下来就推荐一些比较合适的长卷发欧美造型,展现出一种大方自然的气质,并且很多都有借鉴意义。

长发能够展现出一个女生独特的气质,并且会给人一种落落大方的感觉,而且长卷发欧美发型更是大方帅气,想要变成多种造型,就赶快留一款适合自己的长卷发吧。

很多女生在选择发型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适合短发还是长发,其实大多数人留长发还是非常好看的,而且很显气质。尤其是对于一些卷发造型来说,不仅能够展现出女生性感的一面,还能塑造出多种风格。

图片上显示的这种中分长卷发很显气质,在发色的选择上面,选择的是一款偏棕色的颜色,可以说是一种标准大小姐发型。展现出独特的气质与大方姿态,而且中分非常显气场,搭配上微卷的发型,正是现在时尚圈比较流行的仙女卷。

即使是头发并不是很长的女生,这样的卷发也非常合适,自然且易打理,在表现出活泼一面的同时又能展现性感魅力,喜欢的可以尝试一下。

长卷发可以是微微的卷发,也可以是大波浪卷,喜欢大波浪卷发的女生就可以尝试图片上显示的这款金色长卷发,这样的发型会给人一种洋娃娃的感觉。金黄色的发色其实并不是很好驾驭,可以把头发颜色变深一些,同样展现出迪士尼公主气质。

而且长卷发可塑性非常强,一种简单的马尾辫就能展现出活泼可爱的气场。而选择图片上显示的这种麻花辫,垂下来给人一种非常温柔的感觉,并且会展现出气质淑女魅力。以上推荐的这几款长发都非常合适,适合大多数想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发型的女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