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2017 三款造型让您时尚吸睛

2017/8/1 16:52:18 作者:M8-zhaot…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头发对于女性来说什么时候都不过时,女孩子都喜欢留长头发,烫出来的长卷发更是显得有女人味,对于2017年流行什么样的长卷发发型,下面就为您介绍一下吧。

2017年长卷发流行的趋势是大波浪的发型,大大的弧度卷起来是整个头发看起来给为迷人性感,对于长头发的美眉,大波浪卷发会更为适合。长卷发可以修饰脸型,脸部两侧的轮廓可以遮盖住,显得整体较小可爱,简直美翻了。

一、齐刘海长卷发:刘海在整个发型中能给人带来萌萌的感觉,看起来俏皮可爱,对于喜欢留刘海的女生来说,适合的长卷发应该是S形状的大卷,这种大卷以刘海为重心两侧由耳部向下是大波浪的卷发,对于刘海,比较圆圆的脸应该留起来厚一些的刘海,对于鹅蛋脸来说更好应该是空气刘海。

二、中分长卷发:中分是气质女生范,对于年轻一些得女孩子来说中分的长卷发可以梳一款类似于韩剧泡面的头发,这类头发从发根处稍微往下就是细小卷卷,这种卷卷给人带来可爱时尚的感觉,非常减龄,能体现整个五官的精致,适合小脸的女生。

三、斜梳长卷发:斜着梳头发比较玉女范,对于斜着梳的长卷发,更为流行的是J字型慵懒大卷发,J字型是卷发中非常时髦的发型,上部分微微弯曲的大卷到头发底部有一个大内扣,整体呈现为J字型,慵慵懒懒别致有范,而且这类发型十分好打理。

以上介绍了三款不同类型的长卷发发型,都是2017年流行的发型趋势。长卷发能给人带来妩媚的女人味,在梳长卷发的同时应该将头发染个颜色,这样整体效果会更加迷人,让您更加惊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