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2017爆款推荐 保证帮你变身小仙女

2017/8/12 15:43:28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卷发2017年是比较流行的一款发型,而且这款发型和短发相比要更加淑女一些,也符合多数人所追求的气质。接下来就介绍几款好看的长卷发,看一下什么样的才更美。

长卷发本身就会给人一种很美好的气质,长发女生深受大多数男人的喜欢。但是长卷发2017年的风格又是什么样子的呢,接下来就简单的介绍一些好看的长卷发发型,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图片上显示的这款长卷发发型很自然,透露出一股慵懒的感觉,卷曲程度也非常自然。在发色的选择上面,可以挑选今年大热的苦亚麻色,这是一款偏绿的发型,眼光照射下非常好看,会给人一种精灵气质。

而另一款偏浅的发色就是浅黄色,又有一点白色的基调在里面,这款发色适合皮肤比较白皙的女生。

自然的长卷发深受人们的喜爱,尤其是现在流行的超模卷,其实就是很多超模都非常喜欢的卷发,微卷的发型搭配偏棕色的长发,这是现在时尚圈很多人都追求的一种发型,好看又不失美感,而且还是一款非常显白的发型。

一款好的发型对一个人的影响非常大,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并不简单,这需要非常谨慎的选择。尤其是对于一些长发女生们来说,到底是直发还是卷发,这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图片上现实的这种大卷发现在依旧十分流行,能够衬托出一个女生的性感,而且有一种欧美的风格在里面。

不管是偏黑一些的发色还是偏棕一些的发色,都可以很好的驾驭。百搭的卷发和百搭的发型总会给人一种很美好的感觉,想要留这款发型的女生就不要犹豫,可以说是一款不会过时的长卷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