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披长发怎样别夹子好看 几点建议帮你脱颖而出

2017/8/1 19:52:5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简单淑女扎发适合职场女性,不仅显得简单干净还很有职业气质。今天为大家带来了几款简单扎发教程图解,只需一分钟就可以轻松搞定出门。简单淑女扎发一:精神……

简单淑女扎发适合职场女性,不仅显得简单干净还很有职业气质。今天为大家带来了几款简单扎发教程图解,只需一分钟就可以轻松搞定出门。

简单淑女扎发一:精神的all-back造型

把刘海往上于头顶位置固定,用一字发夹固定。分别把两边的头发往后绕卷,跟已经定型的刘海汇合。用一字发夹定型,把前部分零散的刘海再定型。高高的刘海拱形不仅给人气势感,还可以分散脸部的倦容,让人把注意力放到发型上。

简单淑女扎发二:丸子头不同于韩式的丸子高高的扎在头顶,这款简单的丸子头只需用手抓出一个马尾,这样有整体蓬松的感觉,然后用皮筋固定好。接着手抓住马尾定向缠绕,形成丸子。可以用用发圈装饰,这款发型可以百搭衣服哦。但是这款发型不适合圆脸的MM们哦,会让脸显得更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