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发型自然又飘逸 专属修成你的仙女日记

2017/5/27 17:57:12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发型是女生发型中最原始自然的一种发型,后来随着流行趋势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长发不仅能很好的修饰脸型,还能凸显女人气质,想要成为女神必不可少一头长发。

都说发型就是女生的第二张脸,好的发型不仅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整体气质,还能润物细无声的修饰你脸型的各种不足。男生们都爱用长发飘飘来形容女神,据采访,几乎有百分之八十的男生在青春时期的梦中情人的样子都是长头发。所以还在犹豫要不要剪个短发的你就不要犹豫了,去做一个适合自己的长发发型,给自己一个逆袭气质女神的机会。

黑色的长直发一直以来都是纯洁和青春的代表,纵观中国的青春偶像剧列表,没有一部影视剧里面是没有一位长长的黑头发美女的。而在很多男生眼里,黑色是最自然天真的颜色,如果发质很好的妹子,建议简单的留一头长直发就好,想象一下在一个仲夏之夜,你如瀑布一般的长发在随着步伐而飘动,还散发出阵阵清香,这样的魅力谁可以抵挡得住?

而最近在学生妹子之间最流行的要数发尾微卷式的长发了,很多上了高中或大学的妹子由于再也不用担心学校逼迫留短发了,这样一来反而没了主意。但是懂时尚的妹子都知道,纯粹的披一头长发是没有什么看头的,于是乎卷起了一股烫发尾的新潮。这种发型是在靠近发尾的部分烫出一个自然的卷度,然后自然的披在肩上。低调但是又不简单,一种安静的美。

性格内敛的妹子一般会选择内扣弧度,而俏皮时尚的小公主会偏爱外翻卷度多一点,两种都很有气质。后来这种的发型也被很多白领和即将步入职场的女孩纷纷效仿,因为实在是低调又精致,而且非常方便打理,洗完头自然吹干就行,没有繁琐的步骤和定型技巧,也难怪这么多女孩对这款发尾微卷的长发如此钟爱。

娱乐圈有很多女星也是长头发,最典型的像是范冰冰还有angelababy他们都是同款大波浪的长卷发。两人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一起抱得美男归,如今,我们的豪门一姐范冰冰身边已经有了李晨,而女神angelababy也征服了上海滩那个许文强和黄晓明恩爱美满。这说明了什么?男神与女神之间就是差这一头卷发的距离。

长卷发还有一款升级look,就是赋予它们颜色。小时候童话里面的美人鱼总是满头金发,还有安徒生童话里的“海的女儿”也是金色头发,那时候就觉得分外好看,金色头发还是芭比娃娃的标配。你们肯定知道李玟,电视里面经常会插播她一头金棕色长卷发在人群里面跳着热舞的广告,这一幕实在经久难忘。

说到颜色就不得不提今年夏天最流行的烟灰色,这简直是一款神奇的颜色,不管你是什么发型,它都可以帮你搭配出不同的味道。而当烟灰色遇到长发更是一种奇妙的反应,染发本来就是一种丰富发型的造型,烟灰色的长发很适合化妆的妹子,会让妆感更浓烈时尚。

而烟灰色的长卷发是一种更加层次丰富的发型,比较适合轻熟性感的妹子。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挑染色,可以选取一缕或者一层头发染成对比鲜明的亮色,若隐若现也极为好看。很多人觉得长发是个累赘,可是当你真正拥有了一头造型满满的长发,我想你一定不会嫌弃它,因为可没有人会和美过不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