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怎么去除简单方法 这样做轻松摆脱烦恼

2018/2/15 14:39: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不可避免的一个皮肤问题就是黑头,去了又来,实在是烦人的很,尝试过许多方法都是反反复复,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几个实用的小妙招,可以有效去除黑头。

来源:图虫作者:-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肯定都会遇到长黑头的烦恼,有的时候黑头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去除,所以经常会被黑头烦扰到,特别是当大家化妆的时候,一颗颗黑头在鼻头上看起来真的非常的难看。

而且不管是男生女生都好,肯定都会长黑头的,因为很多时候大家不注意好脸部清洁,所以黑头也很容易产生,大家一定要注意好对于脸部的清洁。

相信大家也会发现,有黑头的人比没有黑头的人看起来脸色会更加的差,而且皮肤的状态也非常的不好,有的时候如果黑头多的话也很容易同时引发痘痘和粉刺,所以对于黑头很多人都是非常讨厌的。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如果讨厌的话,大家也千万不要用手去挤,因为黑头比痘痘要小很多,而且也很难挤出来,因为毛孔更加小,所以才更加要注意,黑头通常都是长在鼻子周围,我们称为t字区的地方聚集的比较多。

这个部位也是大家脸上的血管比较浅的,如果用手去挤黑头的话,不仅脸上的皮肤会充血,而且也会容易引发大出血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忍住,不能去挤黑头。

但是其实去除黑头也是有很多办法的,大家如果真的很讨厌黑头,非常想要去除黑头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下面的办法。

来源:图虫作者:-

1、用黑头贴。

通常大家在黑头比较多的时候,小编建议可以使用一些黑头贴来帮忙去黑头,但是用黑头贴也是有一定的前提条件的,一般是在黑头比较多而密的时候使用黑头贴,这样用起来的话因为黑头比较集中,去除黑头的效果也会比较好。

但是有的时候黑头贴也不要经常用,因为在用黑头贴的过程中通过撕拉的方式而把黑头撕出来,其实是很伤毛孔的,所以大家不能经常用,偶尔用一次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61052579093676060

2、奇异果面膜。

和大家用柠檬来敷脸的作用是一样的,用奇异果敷脸可以有效的帮助溶解黑头的油脂,然后还能缩小毛孔,但是就是成本有一点点高,因为奇异果平时大家买来食用的话,价格也是挺高的,如果用来敷脸的话好像有一点浪费。

来源:图虫作者:-

3、请专业人士来去黑头。

有的时候自己动手去黑头可能会伤害到自己的皮肤,所以大家不妨花点钱去专业的机构,请那些专业人士来帮助自己去黑头,其实请专业的人来去黑头的效果要比自己动手要好很多。

而且别人的工具都是非常的干净,手法也是很专业的,相信一定会比自己动手要好很多,所以大家如果真的很讨厌黑头的话,可以试着去请专业的人士来帮忙。

来源:图虫作者:57461654497139136

4、配合工具洗脸。

如果要更加彻底的去除黑头,那就一定要了解黑头的成因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有的黑头是因为脸上的油脂分泌过多形成的,还有就是可能吸附了一些灰尘,没有及时清除干净,所以大家一定要把脸洗干净。

大家在洗脸的时候不妨配合一些工具,像一些粉扑和脸刷都是可以的,可以用那些化妆工具来帮助自己洗脸,而且大家也可以发现,洗脸的效果也还是不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