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怎么编好看 教你4招让你美丽一夏

2017/8/1 20:47:2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麻花辫相信我们都不陌生,因为几乎小时候都编制过的,当时的麻花辫可能对于现在来说有点过时了,而且我们也已经赋予了它新的形式,只需4步可以编制好看的麻花辫哦。

作为女生,我们平时比较喜欢玩的就是我们的头发了,例如在看剧的时候,我们可以一边看一边给自己的头发做造型,而且网上有很多有关女生头发的造型,但是就我个人来说,还是挺喜欢给自己的头发编麻花辫的。

麻花辫相信我们都不陌生,似乎在妈妈的那一辈就挺流行了,而且小时候妈妈们挺喜欢给我们扎两个小麻花辫的,我从小就是这样过来的。现在,麻花辫被赋予了一些新内容,也是挺受到女性朋友们的喜爱的,接下来就介绍一款改编过的而且也是相对容易的一款麻花辫编法吧。我把这款麻花辫的编法分为了4步。

第一步:准备2、3根橡皮筋,镜子和梳子。

第二步:把头发理顺,分为上下两层头发,上面的头发多一点,有橡皮筋将下面少的头发固定起来,对上面的头发进行编制,编制麻花辫,编法还是和之前普通的编法一样,编到脖子的位置用皮筋扎起来。

第三步:拿开下面头发的橡皮筋,将下面的头发用上面的方法编制成麻花辫,编到和上面头发同样的位置。

第四步:把上面头发的橡皮筋拿开,将上面的麻花辫和下面的缠在一起,用橡皮筋固定,然后将发尾部分往回卷,卷多少要看自己的身高和喜欢的长度,用皮筋扎住,可选则具有蝴蝶结的橡皮筋或者是发夹修饰一下,显得更小女生一点。

通过上面4个步骤可以给我们一款显示气质同时又不缺可爱的发型,在聚会或者是约会中,都是挺不错的发型选择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