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护肤步骤简介 为你打造净白肌肤

2017/8/1 21:02:20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夏天这个炎热的季节,很多女性在护肤保养上也要有适当的改变。首先在洁面方面,一定要注意用温水、温性洗面奶深度清洁,接着再使用化妆水,然后再用眼霜。

在炎热逼人的夏季,不仅太阳猛烈,而且我们的脸上也开始疯狂分泌油脂。整个人显得油光满面的。因此,要想度过一个清爽轻松自在的炎夏,就一定要做好基本的护肤。但是你清楚夏天保养肌肤的正确使用步骤吗?

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解析使用护肤品的正确方法。

第一步:清洁脸部。夏天脸上很容易流汗出油,灰尘脏污很容易黏在上面,进而导致毛孔堵塞问题。所以清洗脸部是首要的。

即使天气炎热,但是千万不要用冷水洗脸,因为冷清水不能彻底清理毛孔深处,建议用比较适宜的24度水温即可。另外,洁面的次数也不可以太多次。一般一天早晚两次就好。防止肌肤水分油分过度流失。即使油脂太多,也不能使用功能性较强的刺激性产品,特别是含有皂性成分。建议使用含有氨基酸的温和产品就可以了。

第二步:化妆水。洁面之后,立即拍打化妆水,可以起到二度清洁和收缩粗大毛孔的作用。这样有利于后续营养精华露的吸收

第三步:眼霜或者眼部精华液。因为女性眼睛周围皮肤是比较脆弱的。一旦在紫外线的照射下,眼纹就会显现出来。因此眼霜可以有效缓解细纹问题,建议选择质地比较薄并且清爽的产品,不会显得油腻。一般情况下,23岁以上就可以使用了。第四步:精华液。并不是脸上冒油了,就不能使用精华液了。

其实精露里面的高浓度物质可以有效修复老化细胞,增强光泽弹性。此外,其强大的美白功能更是让你可以抵御阳光的伤害,保持白皙年轻肌肤活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