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气垫 选对了才会高大上

2017/8/2 15:02:23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爱美的女人每天都在重复着的动作就是往脸上抹各种品牌的化妆水、防晒霜、隔离霜、BB霜、CC霜等等。但是,每天在化妆的你是否选对了适合你的CC霜呢?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每一个爱美的女人每天都会坚持不懈的画上美美的妆再出门。有人会说只要是用一些比较高端牌子的化妆品,就能画出那么完美的妆。但其实,如果你选择了一款不适合自己皮肤的CC霜和气垫,那再好的化妆品画出来的效果也就像地摊货了。那么,CC霜和气垫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

CC霜具有修复肌肤、掩盖毛孔粗大、隔离、防晒等多重功能。气垫CC霜则又更上一层楼,其具有轻盈的质地,比较水润,避免了厚重感。

首先,CC霜分为不同的色度,因此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如果是去店里的话可以直接试用,那么如果是在网上购买的话,一般都可以买到小样来试色。对于如何让辨别一款CC霜的好坏,可以先从它的外观、质地来看。

可以将产品涂在手背上洒上小纸片,通过观察被吸附的小纸片数量来验证这款CC霜的清爽性。当然,你需要对于自己肌肤的保湿度进行了解,需要通过肌肤水分测试仪来测定使用某产品前后一小时的肌肤含水分值。

其次,是看CC霜的遮瑕效果。一般脸上比较干净的小伙伴则不需要过分要求它具有很好的遮瑕效果。而一些脸上斑和痘印比较明显的小伙伴则一定要挑选遮瑕效果够棒的CC霜和气垫。

然后是看妆容的持久度。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毕竟没有人想要辛辛苦苦花了老半天才画好的妆,没过多久就变得黯淡无光了。对于这一点可以自己在家的时候先花一个小时对比前后脸部光泽来判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