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头扎法 教你扎出超Q的发型

2017/8/2 15:22:25 作者:YUd2-l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超萌的苹果头简单易学,非常百搭,彰显清纯魅力,无论是短发还是长发都可以扎哦,赶快学会这款发型,在炎炎夏日用超可爱的发型让自己成为一股清流吧!

苹果头就是在头顶扎起一小部分头发,让头发蓬蓬的像苹果一样的可爱,同时还可以搭配一些卡哇伊的发饰,让整个人都散发出甜美可爱的魅力。首先抓起头顶的一部分头发,用皮筋绑住,然后用手轻轻的整理一下,让绑住的一部分头发蓬松起来,这一缕头发可以随意的放置在后面,也可以绕着皮筋旋转,然后固定在皮筋处,这是很基础的一种扎法。

扎苹果头大致分为有刘海和无刘海两种,有刘海的时候可以随意扎,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是三七分还是四六分等等,也可以选择是盘上去还是随意放到后边,然后整理一下发际线,让发型显得随意一点,更加的自然。有刘海的话,如果是齐刘海可以选取少部分头发随意的搭在后面,这样显得不是那么的突兀,三七或者侧分就可以盘上去或者自然的放在后面。

苹果头虽然简单易学,但却是一种很百变的发型,只要加上些自己的时尚元素就可以扎出不一样的风格。比如在头顶编成很多股小辫子之后再扎起来是不是就很个性?也可以在小辫子周围加上可爱的发卡,用带颜色的发带进行装饰都能凸显不同的风格。

有很多人在等待刘海长长的尴尬期都不知道如何是好,这时候扎一个苹果头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还可以有效整理额头前的碎发,又显得俏皮可爱,随意的一扎就可以出门,非常简单。这么卡哇伊的发型你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