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面膜白芷     它的功效到底怎么样

2017/11/4 10:23: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美白面膜大家都会做,但是白芷美白面膜你会制作吗?你知道多少关于白芷自制面膜的知识呢?白芷都有哪些功效与作用,美白效果到底怎么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站酷

护肤成为了一个永恒的话题,而美白是这个话题里的常住者。在护肤产品横流的世界里,相信大家都了解许多自制面膜的做法与功效,那么见识广大的你知道白芷是什么吗?你知道白芷面膜如何制作,功效什么吗?因此,今天我们将一起去了解一下白芷自制面膜。

我们要深入了解白芷,就要从它的成分说起。首先白芷是一种草本植物,它是天然的无添加的制作面膜的原材料。它里面含有的成分,如多种脂溶性的香豆素在经过煮水后,会产生一种可以抑制各种菌类生长的液体,有利于治疗瘙痒等多种皮肤病。

来源:站酷作者:Kamil Macniak

此外,里面含有的成分长时间敷用,有助于消除色斑,改善肤色,使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的白皙。所以白芷的真的是好处多多,但是一定要坚持不懈的使用,不能只是心血来潮是敷一敷,这样的效果可想而知。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说了这么多白芷的作用,到底应该怎样制作白芷面膜呢?第一,我们需要挑选一些上好的白芷,把它磨成粉末状,注意越细越好,因为这样才能融入我们的肌肤,让它充分发挥作用。第二,我们要准备些许蜂蜜或者黄瓜汁,两者任何一种都可以,因为它们与白芷一起使用会激发出白芷的营养成分,使效果更加明显与快速。

第三,把它们融合在一起,适度的粘稠就可以了,看你自己的喜好。在所以都做完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等20分钟后,即可用清水洗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