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卧蚕如何保养 拯救老化肌肤应多补水

2017/8/3 18:32:13 作者:O3-nie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卧蚕能够增加个人魅力,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袋黑眼圈形成,使眼睛黯淡无神。如何保养眼部肌肤,延缓眼部肌肤老化,不让眼袋成为一把岁月杀猪刀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卧蚕是人眼部下方肌肉,这个肌肉使得人更加有魅力,人们把具有卧蚕的眼睛叫做桃花眼,具有桃花眼的明星不占少数,比如曾经霸屏小鲜肉张翰,TFBOYS中的王俊凯等,还有一线女明星范冰冰,全民女神高圆圆等,都有卧蚕,但是卧蚕和眼袋是很难区分的,人到了一定的年纪,眼皮下方的肌肉开始松弛,于是会出现眼袋。

而眼袋初期与卧蚕区别是很小的,有些人并没有把他们当回事,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眼袋会越来越大,从而影响美观,那么,怎么保养眼下肌肤呢?在平时,我们应注意眼部的护理,在睡前少喝水或者不喝水,睡觉用的枕头不能过低,防止眼部水肿,加重眼部肌肉的负担,加快眼部快速老化,平时应该注重保养眼下肌肤,不能用力拉扯眼部肌肤。

眼部皮肤是脸部较易衰老的地方,建议平时可以多服用维生素,延缓衰老,避免长时间浓妆,长时间的浓妆会增大肌肤排毒负担,在保养眼部的同时,建议在眼部周围不能使用过多营养性的产品,防止长脂肪粒,建议购买和眼部护理相关的眼膜或者眼霜进行眼部保养。

紫外线是肌肤老化的重要原因,在进行肌肤护理时,要注意晒后修复,补水是关键的一个因素。很对明星在补水方面做得很好,平时晒后注意多用补水面膜,多使用使用芦荟胶,防止皮肤缺水导致皮肤老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