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面膜白芷的制作    如何自己DIY

2017/10/3 13:31:13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芷,功能祛风解表、消肿排脓。除了具有解热、镇痛、抗炎等作用,还能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消除色素在组织中过度堆积,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进而达到美容的作用。

爱美的女性可能对白芷这一味中药非常的熟悉,白芷涂抹在皮肤上面,可以促进涂抹区域血液的循环流通。同时,也有利于皮肤排除废物吸收新的养料,皮肤中的黑色素被排出,也就达到美白的效果,美白效果较好,也就起到美容的作用啦!

在制作白芷面膜之前,先要准备好充足的材料。取出一勺子白芷,大概十克。将白芷装在一个干的容器里面,放在碗里面是较好的。切记,碗里面不能放水。然后取出一个鸡蛋,鸡蛋打碎后倒入另一个碗中。将蛋黄用勺子捞出来倒入装白芷的碗里面,用筷子搅匀。

蜂蜜也是美容的好帮手,这个时候怎么能少了它呢!还有黄瓜,黄瓜的美容效果自然不必我来说。再将两勺蜂蜜和一杯黄瓜汁倒入碗里面,继续搅拌。调匀后,神奇的白芷面膜就做好了。这个时候,就可以涂在脸上面,大概十五到二十分钟就可以去洗干净了。

还有一款白芷面膜,也是超级好用的。取二十克白芷粉,再加入一克珍珠粉。倒入两百克左右的牛奶,牛奶一定要是纯牛奶,酸奶什么的可不行。用筷子搅拌,将其搅拌均匀。然后就可以涂到脸上啦涂上厚厚的一层,等到脸上面膜干的时候,就用清水洗净。

白芷和白附子在一起也是美白的好方子。取白芷十克和白附子十克,然后研成细末。在这里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研成细末,颗粒粗了,会伤害毛孔影响吸收。加入适量的纯净水和一勺蜂蜜,搅拌后涂在脸上,二十分钟后洗干净就好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