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图片欣赏 简单步骤也能让你画出绝美眼型

2017/8/4 20:32:11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桃花眼之所以叫做桃花眼,就是因为它可以帮人招来桃花。桃花眼属于眼型的一种,它有着明显的眼型弧度,整体看上去比较妩媚多姿。没有桃花眼不要紧,小编今天就来教你画。

桃花眼一直以来都是很受欢迎的眼型,看了小编发的桃花眼图片就知道有多美了。一般来说,桃花眼的特征就是眼形细长,眼部弧度比较明显,笑起来会给人一种弯弯的很魅惑的感觉,所以有着桃花眼的人一般也比较招桃花,毕竟能长这么一双眼肯定也丑不到哪去。

但是桃花眼是天生的,生来就有一双桃花眼的幸运儿始终是比较少,那么没有桃花眼又想要桃花眼的人儿可怎么办?其实很简单,如果想要一劳永逸,小编建议你们直接去整个桃花眼型。如果觉得整容有风险不安全的话,那就乖乖跟小编一起来学画桃花眼妆吧。

其实想要画出桃花眼一点也不难,而且效果不会比天生的桃花眼差多少哦。桃花眼妆讲求的就是粉嫩感,你们看桃花不就是粉嫩粉嫩的吗?所以画桃花眼妆的过程中,粉色眼影是少不了的。接下来我们的桃花眼妆教程正式开始。

和其他的眼妆一样,在画眼妆之前小编建议各位做好眼部打底,因为这对后续的眼影显色特别有利。而且此次我们要用的是浅粉色的眼影,如果不打好底的话恐怕显示不出那么美好的粉嫩感。打好底之后我们就要来给眼部上一层淡淡的粉色眼影,记得将其均匀涂满整个眼窝哦。接着再用深一号的桃粉色眼影沿着睫毛画一条眼线。

眼影部分我们就完成了,但是不要忘记将两个颜色晕染一下,这样才能形成色彩的自然过渡。上面我们说了桃花眼是有弧度的,如果我们的眼睛弧度不明显,那就要通过眼线笔画出来了。我们可以通过控制眼线的粗细长短来画出自己想要的眼型,而对于桃花眼,我们应该采用眼尾轻微上挑的眼线。

画完眼影和眼线之后不要忘了睫毛,扑闪扑闪的睫毛是很能给我们的妆容加分的。但是桃花眼强调的是粉嫩感,所以我们的睫毛不需要化得太浓厚,只要轻轻给其涂上一层纤长型的睫毛膏打造根根分明的感觉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