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好看吗 简单步骤让你也能轻松将其拥有

2017/8/5 8:32:20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看的眼镜有很多,桃花眼就是公认好看的一种。桃花眼虽然好看,但并不是人人都有,那没有桃花眼怎么办?化妆!有一种眼妆叫做桃花眼妆,能让我们拥有一双“人造桃花眼”。

桃花眼人人都喜欢,但却不是人人都有。桃花眼之所以名为桃花眼,是因为其眼带桃花,看上去相当妩媚,所以长着桃花眼的人一般都比较好看,桃花运自然也比较旺盛。可是没有天生的桃花眼怎么办呢?除了整容还有其他可行途径吗?当然有了,要时刻记得,化妆术也是很强大的,我们可以靠化妆来让自己也拥有一双桃花眼。

想要画出一双桃花眼,我们就要先知道桃花眼到底是什么样的,它有哪些特征。总的来说,桃花眼比较明显的特征就是内眼角尖锐并且向下勾,整个眼型呈现出比较有弧度的形状。而且桃花眼的双眼皮一般比较明显,看上去眼睛十分有神。还有更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桃花眼带有一种“粉嫩感”。

说完上述,我们已经大概了解了桃花眼的特征,接下来我们就该准备好化妆工具还是画桃花眼妆了。

桃花眼妆的第一步,那就是眼部打底。不要小看这一步哦,这一步能很大程度上提亮你的眼皮颜色。本来此次我们画桃花眼妆所用到的眼影颜色就比较浅,不打底的话很可能显不了色哦。打完底之后再在双眼皮上面三公分的地方以内涂上浅珊瑚色的眼影,这个眼影颜色十分柔和温婉,十分适合画桃花眼妆。

接着再用桃粉色的眼影在眼尾的地方轻轻涂上,再将余粉带到下眼角,也就是说把桃粉色的眼影涂满我们外眼角的三角区。然后再用棕色的眼线笔画出流畅的内外眼线,外眼线可以稍微拉长一点,拉出桃花眼的弧度感。再用纤长型的睫毛膏将睫毛涂一遍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