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好看吗    教你如何拥有魅力电眼

2017/10/1 19:29:13 作者:YUl-f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中好看的种类很多,桃花眼就是其中一种。除了天生的桃花眼,妹子们一般通过完美的眼妆来打造一双魅力桃花眼,这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好看的眼睛是有很多类型的,桃花眼无疑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桃花眼的主要特征是眼头的部分比较细长,整个眼部的形状是偏椭圆形的,眼尾的部分比较上扬,眼睛黑白分明,睫毛也是又长又翘的,桃花眼望向别人的时候是电力四射的,能够牢牢吸引别人的目光。如果天生的眼型没有那么完美,实际上是可以通过眼妆来打造一双楚楚可怜的桃花眼的。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眼妆的第一步是眼影。一般来说是在眼窝处轻轻上一些深棕色的眼影,这样能够使得眼睛更加的深邃,看上去更有立体感。大部分眼睛之所以显得无神的原因就是眼皮比较肿,而深色的眼影能够很好的衬托出眼睛,而深色的眼影也有很多种,根据自己的整体妆容来选择颜色,一般来说深棕色比较百搭。如果是单眼皮的妹子比较建议用双眼皮贴,这样效果更好。

来源:站酷

接下来是描画眼线,眼线在眼头的部分可以画的深一些,而在眼尾要画的比较上扬。眼线其实对于提升整个眼妆的效果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能够在视觉上放大眼睛,加深轮廓。之后是睫毛的部分,用睫毛膏轻轻的刷一下,重点是让睫毛看起来浓密一些。

眼头还可以用珠光来点缀一下,不过日常妆容中不用这一步也可以。完美的眼妆固然好,但是更重要的是在日常中好好保养自己的眼睛和眼部肌肤,灵动的眼神搭配眼妆才可以瞬间达到吸睛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