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好看吗 几个步骤让你也能轻松将其拥有

2017/8/18 8:27:24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桃花眼是众多眼型里面比较受欢迎的一个,然而不是每个人都能幸运拥有桃花眼。不过没有关系,没有天生的桃花眼,我们也能利用化妆打造出来,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画桃花眼妆。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双迷人的电眼,因为作为我们的五官之一,眼睛好看的人长相一般就不会太差,看那些美丽耀眼的女明星,几乎每个人都拥有一双好看的眼睛。好看的眼型并不多,比较受欢迎的是桃花眼。桃花眼的特点就是眼带桃花,看上去特别妩媚招人喜欢。正宗的桃花眼是带有明显弧度、比较细长的眼型,而且双眼皮较为明显。

当然,桃花眼这种好看的眼型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的,那么除了整形还有哪些方法给自己打造出桃花眼呢?那就是化妆啦。

化妆是一项神技能,想要给自己整出桃花眼也不是什么难事,只要学会了小编以下的画桃花眼妆的步骤,每个人都能轻松拥有一双迷人的桃花眼。上面我们说了桃花眼一般都有明显的双眼皮,所以单眼皮或者是内双的mm就需要借助双眼皮贴了。市面上所售的双眼皮贴只适合大部分人的眼型,如果不适合自己,就要进行适当的裁剪哦。

想要画桃花眼妆,桃粉色的眼影是必不可少的。首先我们可以将浅桃粉色的眼影打满整个眼窝,打造出眼窝的粉嫩感,然后将深一号的桃粉色涂满双眼皮皱褶以内的范围,再用棕色的眼影涂在眼尾和下眼角的地方,打造出深邃感。这样眼影部分就完成了。

眼线也是桃花眼必不可少的部分,我们需要用眼线勾勒出桃花眼的弧度,所以需要拉长的眼线,但是也切忌拉得过长,这样会失去桃花眼的清纯感。画完眼线后还得稍微涂一下睫毛膏,扑闪扑闪的睫毛才跟桃花眼更配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