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使用方法有哪些 教你3个步骤

2017/8/6 9:47: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时候敷面膜?敷面膜要注意什么?3个方法然让你拥有好肌肤。今天小编分享护肤的绝招。说实话敷个好面膜比任何昂贵的护肤品效果都要好。这是公认的。

结束了一天繁忙的工作后,皮肤也处于非常疲劳的状态,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给皮肤补水,给皮肤做美容,这是很重要的,特别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脸就是第一印象。

其实本身长相长得不好看,但是如果你拥有一个好的肌肤,那么这也是一种优势。敷面膜就成了很多人喜欢,因为敷面膜效果很好,而且又很简单,时间又短,所以很多女生都喜欢收集各种各样的面膜。

很多人天天都敷面膜,所以她认为自己肯定是很会敷面膜,敷面膜的步骤是正确的,其实不一定哦,有一些人仅仅是把面膜简单的放在脸上就可以了,其实这样不一定能够吸收到面膜上的精华。

第一步,先用温水洗干净脸。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在网上购买一个质量比较好的蒸脸器,在敷面膜之前可以蒸一下脸。这样有利于精华的吸收,使得面膜的效果更佳。

当然你也可以将毛巾放在热水里面泡一泡,然后等毛巾温度下降一点可以直接敷在脸上,这样也有利于毛孔的张开,吸收面膜上的精华。

第二步,选择适合你自己肌肤的面膜,然后轻轻将面膜摊开敷在脸上,使面膜尽量的贴近你的皮肤,如果有空隙,这样就不能吸收到面膜里面的精华,这就是一种浪费。

第三步,大概敷十分钟到15分钟,就可以把面膜拿下来了,千万不要觉得面膜还湿继续长时间的敷这样不利于面膜的吸收,如果你还是舍不得的话,敷20分钟就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