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使用方法介绍 简单4步打造完美肌肤

2017/8/21 16:32:1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使用精华液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其正确的使用过方法,以免高浓度原液的浪费。因为它是提取自天然动植物的营养元素,因此具有强效的补水保湿、滋润美白的功效。

所谓精华液,萃取浓缩自天然动植物营养微量元素,高难度的液体可以短时间之内将补充脸部肌肤水分,起到有效保湿滋润的作用。因此在使用精华液时,一定要熟悉其正确的护肤保养方法,确保其小分子元素深入到皮肤小表皮层,进行深度修复。

因此小小的一瓶精华素价格和其他普通护肤品相比更加昂贵。因此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利用每一滴原液,以免浪费这么贵的保养品。

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各位爱美的女性一一解析其正确有效的涂抹步骤。

step1:挤出小小的一滴大概像硬币大小的纯粹液体在手心,然后利用双手搓热再均匀地涂抹在脸颊两侧。并且轻轻拍打刺激肌肤毛孔的吸收。一分钟之后,等到原液完全渗入皮肤之后,再取一滴慢慢包裹住全脸让其缓缓流进毛孔。建议在此之前可以先用温热毛巾敷一敷面部,促进毛孔的打开。

step2:因为我们的额头肌肉相对比较紧致,在按摩的时候一定要顺着肌理慢慢从下往上推。利用我们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力道推拉,将原液融进皮肤里面。

step3:在涂抹鼻子的时候,一定要沿着鼻梁的走势,慢慢从上往下擦。建议可以在这部区域多挤出一点,因为鼻翼上的皮肤很薄,很容易流失水分起皮。精华液可以起到强效的补水保湿功能。

step4:在眼睛部位,可以根据以技巧,沿着眼眶慢慢揉搓。但是切记不可以用太多的剂量,以防残留的营养元素堵塞毛孔,引发脂肪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