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如何保湿 这样做让你的肌肤更加水润

2017/8/6 16:12:19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肌肤缺水是很多干性皮肤的朋友们觉得烦恼的问题,如果保湿工作不做好,就容易产生细细的皱纹。在平时的清洁、护肤过程中,我们就要注意多为皮肤补充水分。

干性皮肤一般会被很多人羡慕,因为干性皮肤看上去一般都比较光滑,不会受到毛孔粗大和痘痘的困扰。但其实干性皮肤的人们也有自己的小烦恼,因为皮肤角质层所含水分较少、皮脂分泌也不多,干性皮肤的人常常都比较敏感,对外界的刺激反应较大;尤为重要的是,干性皮肤缺水的情况十分严重,如果不注意保养,皱纹就会悄悄爬上脸。

所以,干性皮肤的保湿工作很关键,干皮朋友们平时应该如何对皮肤进行保湿呢?首先我们从清洁说起。在选择清洁产品时一定要选择成分比较柔和、不含碱性的,因为一般这样的产品中保湿因子比较充足,不会使皮肤更加干燥。在做完面部清洁工作后,要及时使用具有保湿效果的护肤产品。一般,在涂抹乳霜前先使用一点爽肤水效果会更佳。

敷面膜是护肤环节中不可或缺的一件事,尤其是肌肤遇到问题时,按时敷用面膜可以帮助改善我们的肌肤问题。干性皮肤的朋友可以坚持使用保湿的面膜,大概每个星期使用一至两次。在使用面膜的过程中,可以让肌肤充分的“喝水”。

平时出门时,一定要使用防晒产品。紫外线会给我们的皮肤带来巨大伤害,但是使用了防晒霜之后,肌肤依然可以顺利地进行自我保湿的工作。而干性皮肤的人可以选择一些具有保湿功能的防晒霜,这样就可以安安心心出门,不用再担心肌肤中的水分流失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