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挑染    避免成为非主流

2017/9/23 18:09:12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除了普通的全染之外,现当下还流行染渐变色、拼接染发或者挑染。众所周知,染发会对头发造成一定的伤害,但是又不愿意放弃对美的追求,那么挑染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大多数人天生的头发是黑色的,但是有些黑色显得沉闷, 这时候就需要染发改变发色。染完发确实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但是染发或多或少都会对发质造成伤害。而且现在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染发,换来换去也就那几种颜色,没有新意。所以挑染就成了爱美人士的新宠。黑色头发挑染不仅能打破常规,摆脱沉闷,还能很大限度的保护头发。

挑染需要注意的是挑染的位置以及颜色的搭配,尤其是黑色的头发,很容易挑染之后变得很夸张,一不小心就成了别人眼中的“非主流”。黑色属于颜色很深但是也很自然的颜色,所以配色的时候可以选择反差很大颜色,比如黄色、紫色,彰显个性。也可以选择贴近黑色的深绿色,酒红色,显得柔美。染的时候,注意颜色的规律性,不要给人很乱很脏的感觉。

挑染的方式也有很多种,总的来说可以分为染横条纹和竖条纹。竖条纹很简单,直接挑一股头发染成自己喜欢的颜色就行了,可以挑染一股,也可以挑染几股。横条纹就类似于拼接,大部分情况都是染在发尾。

挑染体现的就是自己的个性,自己想怎么染就怎么染。但是一般情况下染一股的话会染在耳朵偏后的外层头发上,这样前后都能看见,又不会很夸张。如果是短发刘海,也可以染在刘海的位置,这样直观的颜色反差,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当然如果喜欢低调一点的,可以染耳后的内层头发,挑出一两股染成不一样的颜色,只有将头发别在耳后才能看见,显得更加俏皮可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