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头怎么留 这样做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焦点

2017/8/6 16:07:38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锅盖头发型常常被人称之为一款可爱的发型,但是却有很多人不敢轻易尝试,怕一个不小心就会有一个不理想的锅盖头,只要掌握了正确留锅盖头的方法就轻松拥有减龄好看的发型。

现在,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发型几乎都是几天有一个变化。女生从开始的波波头,到长直发、长卷发,再到后来的玉米头、齐耳微卷发。而男生就是从开始类似于杀马特的头发,再到后来的平头或是卷头。这么多的样子却难有男女通用的,刚才说的都是男女各自专属的。那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一款发型,恰恰就是一款男女都适合的发型,那就是锅盖头。

可能,在很多人的眼中,锅盖头本应该是男生的专属。其实这种理解是错误的,因为锅盖头被人们普遍的认为是减龄、也显可爱秀气的一款发型了,男生剪是固然的好看,女生也不会差到哪去。因为女生本身就会有自带的可爱气,再配上锅盖头,反倒是会有一丝的帅气。不管男女的性别,锅盖头都要剪好,不然可能毁掉身上的一切,那又要怎么留才好看呢?

对男生来说,想要留锅盖头的话,一开始应该做的事情就是把自己的头发留长,一直到可以剪锅盖头为止,女生是不用担心头发长度不够的问题。不管是男还是女,剪这个发型还都应该有的条件,就是头发的量必须要多,这样才会有感觉,不会显得与脸太服帖,从而突出脸型的缺陷。

2017非常流行的发色就是烟灰色,然后再搭配上锅盖头那是一个帅气。烟灰色视觉上会给人冷酷夸张的感觉,锅盖头就很好的中和了它的张扬气质,搭配在一起也可以作为日常的发型,彰显男神的神秘气质。换一款锅盖头,女友再也不嫌你丑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