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鼻子效果自然 这种隆鼻手段有何优缺点

2017/8/6 16:32:30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玻尿酸鼻子玻尿酸隆鼻介绍
玻尿酸鼻子指的就是用玻尿酸隆鼻手段隆出来的鼻子,玻尿酸隆鼻属于隆鼻手段的一种。自从面世以来,玻尿酸就以其成分安全、效果自然的特点倍受整容人士的追捧。

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人们审美的提升,越来越多人会选择整容手术来改变自己面貌上或者是身材上的不足。众所周知亚洲人的鼻子都比较宽大和低矮,所以隆鼻成为很受欢迎的一项整形手术。以前很多人的隆鼻手段采取的是假体隆鼻,但是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其他更好的隆鼻方式,比如玻尿酸隆鼻。

所谓的玻尿酸鼻子其实就是通过玻尿酸隆鼻做出来的鼻子,玻尿酸隆鼻的原理是通过将玻尿酸注射到鼻梁处来完成的。玻尿酸在我们人体内会形成一种具有支撑能力的填充物,所以能够起到垫高鼻梁的作用。

玻尿酸能作为填充物其实早在1933年就被人发现了,当时一名德国的医生发现通过将玻尿酸注入到患有关节炎的患者的膝盖后,患者的关节炎立马得到很好的缓解。随着整容行业的越来越发达,玻尿酸才被逐步应用到医学整形美容中。

玻尿酸隆鼻的优点非常多。首先,玻尿酸隆鼻采用的是注射方式,所以创伤面积特别小。而且玻尿酸是一种很安全、致敏性特别低的物质,很少有人会对玻尿酸起过敏反应。还有,通过注射玻尿酸来达到隆鼻目的的鼻子特别自然,比假体隆鼻要自然许多,而且不易发生移位,因为玻尿酸一旦注入皮肤就会和我们的鼻部组织结合在一起。

当然,玻尿酸隆鼻的缺点也是很明显的,那就是它的维持时间不长,如果想要维持高挺的鼻子就要坚持注射玻尿酸,否则鼻子就会被打回原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