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适合什么发型 如何选择适合的刘海

2017/8/8 0:17:11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公认好看的脸型,大家会提到瓜子脸或者鹅蛋脸,甚至小圆脸。而较为有特色的国字脸却是属于公认的不太好看的一种脸型。其实只要搭配好发型,国字脸也能走上美的道路。

国字脸的一大特点就是较方且轮廓感较强,这种脸型不像瓜子脸那么小巧精致,又不像鹅蛋脸那么圆润柔和,更不像小圆脸那么可爱清纯。国字脸属于比较硬气又棱角分明的一款脸型,所以发型的选择显得尤为重要。而选择合适发型的目的在于修饰国字脸的轮廓。像上图左边侧分慵懒自然长发和右边及肩齐刘海短发在轮廓感的修饰上算是比较适合的两款发型。

除此之外,上图更短一点的及耳侧分短发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修饰国字脸的轮廓,侧分刘海能够在发型修饰的效果上更添一种柔和。右边这款长卷发的打造也是为了修饰国字脸的棱角感,卷曲的弧度恰好与脸型的棱角感相中和,表现出一种恰到好处的立体感。这款发型侧分刘海或中分刘海都可以,修饰脸型的效果相近。

当然,更为个性的适合国字脸的发型当属上图这两款了,左边凌而不乱的及肩短发正好从视觉角度增添了国字脸的灵动感。这款发型适合染个浅色发色,刘海可以是空气刘海或者较为单薄的齐刘海也可以。右边这款发型就更加淑女一点,侧分刘海的打造也能凸显国字脸脸型的立体感。

不管是哪种发型,都要选择适宜的妆容相搭配才会表现出更好的效果。妆容比较多样,主要是以凸显五官的立体感为主,并且宜化让五官较显大气的妆容,那样会让国字脸显得较为精致一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