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别致的女生国字脸 我该拿什么拯救你

2017/3/12 11:47:12 作者:J-wang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们还在为你的国字脸不知道要留怎样的发型而烦恼吗?现在小编开始发福利啦。安利一下国字脸女生留这些发型会更加凸显自己美丽的脸型,同时不会花大多时间打理哦。

国字脸的女生们你们的福利来啦~现在小编送上福利,安利一波国字脸女生适用的发型。首先,我们要先清楚自己是不是国字脸哦。顾名思义,国字脸就是脸型如“国”字一般。上方下也方,小编也同时国字脸也是苦恼多多,但现在不怕啦。找到了一个很好的攻略。喜欢中长发的女生可以电个微卷,然后加上一个空气斜刘海,切忌不要平刘海。

平刘海加上微卷的中长发就是个失败的例子,反而显得脸更加的大了。并做不到用发型来修饰脸型的效果哦。所以,斜刘海会将我们的脸型划分成最完美的三七分。这样看起来的国字脸会变小哦。再者,喜欢留长发的女生可以尝试卷发加中分,这相比短发女生的小巧可爱又多了一份熟女的魅力哦。同时看起来的脸型又长又细,完美掩盖国字脸的缺陷。

不喜欢卷发的女生也有妙招哦。不用卷发,直接留长发不管是短发还是长发。只要注意刘海的模式就可以轻松的将国字脸的缺陷掩盖住哦。直发女生相比卷发女生又多了一份甜美可人的感觉。不过是约会,还是朋友聚会,以及和闺蜜逛街。只要把妆画好,头发并不需要太多的时间来打理哦。终于不会再因让男朋友等待太久而抱怨自己啦。每个国字脸的女生们都可以拥有哒。只要切忌注意出门时刘海的分度,就可以完美展现一个美丽的自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