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适合什么发型  怎样才算完美搭配

2017/10/19 9:07:13 作者:YUd2-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字脸并不可怕,重要的是你发型的选择,正确的发型选择,不但可以消去国字脸的严肃,还可以凸显出各样的气质和形象,脸型并不重要,正确的发型才是关键。

国字脸可能不是很多人的理想的脸型,可能对于女生来说,遇上国字脸是一件挺糟糕的事情,但其实并不是这样,国字脸对于男生来说,却是一种不错的脸型,刚毅的脸部轮廓可以让男生更加有男人味,但一个合适的发型,却可以让你的形象和气质大大地提升,那么到底怎样的发型合适国字脸呢?那么下面就给大家来介绍几种适合国字脸的发型吧。

袁弘的脸就是国字脸,印象中国字脸可能会让人感觉很严肃,但是袁弘给人的感觉却不是这样,袁弘选择的发型都是短发,稍稍地往上梳起来,另外一种就是短发,稍稍有点卷的感觉,这样的发型选择可以让国字脸的男生显得柔和一点,不但不会显得死板,反而让人感觉舒服,清爽,主要是帅啊,当然斯文一点的男生,则可以稍稍留长一点,也能有清新的感觉。

那么女生的国字脸什么发型好呢,舒淇便是国字脸,长长的大波浪留下来,尽显女性之美,看起来便很自然,成熟,除此之外,女生还可以选择齐肩的中长发,这样给人的感觉便是一种较清新的感觉,不会显得老,国字脸的线条也会随着发型看起来更加的柔美。

当然短发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这样的女生看起来会比较有棱角,要是选择短卷发,还会给人一种小可爱的体验,这样说来国字脸并没有什么,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发型,不但不会减分,还能更好地展现自己的特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