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了国字脸适合什么发型 巧选造型遮百丑打造佳仙女范儿

2017/2/25 15:02:12 作者:M8-yul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字脸又称方脸,它可以说是一个很不好选择发型的脸型,但是在万千中造型中,也总有合适的。那么究竟要怎样才能够打造出一个与国字脸契合的完美发型呢?

如果说鹅蛋脸是最好选择发型的脸型,那么轮廓分明的国字脸就是最不好打造发型的脸型了,因此对于众多中招的女生来讲,选择一个合适的发型就成了至关重要问题。通常来讲拥有国字脸的人额头都会长一些,因此刘海就成了最重要的点缀了,一个合适的刘海不仅可以完美地柔和棱角分明的脸部,还能够打造出多种多样的风格。

除了刘海这个标配之外,短卷发是国字脸的最佳选择之一,它可以很好的遮挡脸部硬朗的线条,而卷着的头发也会显示的整张脸更加柔和。从实际情况来看,无论是内扣、外翻、微卷还是凌乱卷,都是很适合国字脸的,同时它们也会给大家提供更多的风格选择。这样一来,是不是长发就是方脸的禁区了呢?当然不是,它同样可以在适当的打理下完美地与国字脸契合在一起。

对于国字脸的人来说,长发相较于短发而言就少了很多变化,因为它只有在大卷度之下才能够很好的柔和脸部线条,显示出小脸的感觉;但是它与短发不同的一个亮点就是能够展现出更加性感的风格。三七分之后将头顶的头发吹得更加蓬松,然后将其烫成大波浪,这样一来不仅显得五官更加立体,还会流露出一种别样的霸气女王范儿。总而言之无论头发长短,在合适的选择和打理之下都会完美地契合自己的脸型,因此在做出决定的时候,爱美星人们一定要谨慎仔细才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