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麻花辫的几种不同编发 让你快速爱上美美发型

2017/8/9 16:47:11 作者:Mb-w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麻花辫是各个年龄阶段都适合的发型,对于那些长发又不想散着头发的朋友,编一个麻花辫就是不错的选择,并且麻花辫的编法简单,种类多,大家一会儿就可以学会了!

对于那些头发比较长的朋友们,可以选择编一个麻花辫也可以选着编两个麻花辫。编一个麻花辫的要将头发分成三份,左右两边依次压中间那份头发就可以了,然后留一点耳发,那样看起来就会小清新点。编两个麻花辫,就需要先将头发分成两大份,然后将每个大份分成两个小份,按照刚刚编一个的方法就可以了,喜欢民国风的朋友就可以编两个麻花辫!

麻花辫还有其它的编发类型,有的朋友额头前的刘海长长了,如果你不想打整你的刘海,那么也可以将刘海变成麻花辫,然后将剩下的头发披着,那样看起来也漂亮。而对于小朋友来说编麻花辫的类型就很多了,可以只编两个小辫辫,不管是高还是低,然后用发夹或者蝴蝶结修饰一下,看起来就会萌萌的,可爱的小公主形象就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了!

编麻花辫也可以按照自己的爱好,从头顶开始编,那样可以将头发分成三份或者是四份,不过编发的方法都是差不多的。在编好头发后,如果想让头发看起来蓬松一点,那么就可以微微的将头发扯一扯,但是不要扯太厉害了,不然就很容易让头发散了!

在夏天到来的时候,给自己编一个麻花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值得提醒一下,大家在睡觉之前,要记得把麻花辫拆了,不然第二天早上我们的头发就是人工的波浪卷发型了,但这种波浪卷只要洗一次头就恢复原形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