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的几种不同编发 带给你不一样的风格

2017/8/22 12:17:22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麻花辫似乎又掀起一股时代的潮流,不同的麻花辫给你不同的发型,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麻花辫是一种永远都不会过时的发型,它带个大家一种清纯、一种春天的气息。

现在麻花辫的编法越来越多,我们熟悉的有双麻花辫、麻花辫丸子头、慵懒型麻花辫、鱼骨辫以及蜈蚣辫。不同的麻花辫给你不同的发型,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麻花辫是一种永远都不会过时的发型,它带个大家一种清纯、一种春天的气息。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两种时尚麻花辫的编法。

一、双麻花辫

准备的用具:小发夹(黑色那种)、梳子、皮筋(要用细一点的)

编法:1、我们将头发以“W”对形式沿中间分成两部分。

2、我们从刘海处挑出一部分头发在额头两端,然后用皮筋固定一边,另一边开始操作。

3、我们将没固定的头发分成三股,按照原始的方法辫,在发端用皮筋固定,并切将头发向外侧轻轻拉扯,知道整股头发有翘起来的感觉为止。

4、另一边按照步骤3的方式进行,然后用小夹子将发梢处固定即可。

二、公主麻花辫

准备的用具:皮筋、装饰花、卷发棒、啫喱水。

编法:1、将头发披散开,从两边耳部的位置开始向后编四股的辫子(取一少部分头发)编好之后将其用皮筋固定,将刘海用卷发棒卷出琉璃卷。

2、从两边耳部处挑起一小拽头发将其和固定的那股麻花辫缠绕起来并做好固定。

3、从耳部到后脑勺将所有的头发按照步骤2的方法编,直到所有的头发都在一股辫子上时,将发尾处固定。

4、用啫喱水将散出来的头发固定,然后将装饰花固定住头发尾端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