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扎法很简单 操作方便省时间

2017/8/9 14:22: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是现在的女孩很喜欢的一种发型,不管从扎完头发后的效果,还是它的制作方法都能很轻易的俘获女孩们的芳心。所以这篇文章就为大家介绍一些丸子头扎法的小技巧吧!

首先,丸子头是一种类似于少女风格的发型。它的意思不是说只有少女才适合这种类型的发型,而是说它比较偏向于甜美、可爱。所以大家想要这些元素在身上就可以来使用这个发型。丸子头其实有一点百搭的感觉在其中。而且丸子头制作时间非常短,几乎不会占用你的时间。而且丸子头扎法非常简单易学,只要知道了它的步骤我们很快就可以自己上手了。

首先我们需要将头发梳理一下,方便等会儿进行操作。我们先要确定自己的丸子头大致在什么位置。然后先梳一个马尾辫,再将头发编成两股。这样做是为了不让头发过分蓬松,这样才会看出来我们扎的是一个丸子头。我们就可以将这两股头发交替缠绕,卷成一个丸子头。这个发型制作方法真的非常简单,而且出来的效果也会很好。所以我们不妨自己在家试试。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丸子头其实也是有很多类型的,比如半丸子头、韩式丸子头等等。上述方法其实只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扎法,当然不能和专门的美发师相比。但是我想不管是半丸子头还是哪种类型的丸子头都是有异曲同工之妙。所以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其它类型的扎法来找到合适自己的发型。只有在我们尝试后才会知道自己到底需要哪种类型的发型。

所以说希望大家在尝试后都可以找到自己心满意足的发型,但是你的发型一定要掩盖自己的缺点,发扬优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