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零基础化妆的正确步骤解析 简单几步成就更美的你

2017/8/10 12:47:19 作者:R-zh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一门技术活,但它是有固定步骤的,所以化妆其实并不难学,只要你掌握了它的每一个详细步骤,按着步骤一步一步化就能化出一个合格的妆容。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化妆。

在当下这个时代,化妆是大部分女人不得不掌握的一项技能。先天条件不好不要紧,要相信化妆是可以改变命运的,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会化妆的女人总不会丑到哪里去,今天小编就教你们如何从零开始学化妆。

化妆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难,无法就是把我们的脸蛋儿分成好几个部分,每一部分我们都把它当作一张洁白的画布来作画。化妆的第一步是底妆。轻薄无暇的底妆是一个完美妆容的基础,底妆我们追求轻薄透亮,完美的底妆不能有卡粉、脱妆的现象。

想要打造完美底妆,第一步就要做好皮肤保湿,然后用美妆蛋蘸取贴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一点一点点涂在我们的脸蛋上,然后将其拍匀。如果粉底液遮不住我们脸部瑕疵的话,就要另外用遮瑕膏点涂瑕疵部位了。

接下来就是眼妆,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眼妆总是一个妆容比较大的看点之一。零基础的眼妆我们不能要求太多,眼影这种高段位的化妆品可以暂且不用,但是眼线液还是必不可少的,眼线我们追求的是线条流畅,所以画眼线的时候手一定要稳。还有,不要忘了给睫毛涂上一层睫毛膏,这样我们的眼睛就变得明亮又有神啦。

至于口红,可以说是整个妆容中比较容易的一部分了,涂口红没人不会吧?虽然涂口红的手法很容易,但是要保证嘴唇不干燥不起皮哦,不然会让我们的妆容大打折扣。在涂口红之前小编建议mm们先做个唇膜来保持唇部滋润,这样画出来的唇妆才迷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