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和桃花眼哪一个好看 这些帮你快速鉴别

2017/8/10 21:22:23 作者:M8-liz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五官里很重要的一个部分,通过一个人的眼睛可以看出来她的内心,好看的眼睛可以给整个人加分不少,眼睛也有很多种类型,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桃花眼和丹凤眼。

眼睛是五官里很好看的一个部分,古代描述女子的时候都会描述女子的眼睛和眼神,一颦一笑,眼波流转之间,可谓媚到了骨子里,也常有言,女子的眼神能勾人,这不难看出来,眼神是多么重要,而且眼睛能传达很多意思,可以传达给别人不少信息,又可以给别人带来好感,那么自然,眼睛的形状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眼睛的形状也分很多种。

今天主要介绍的两种眼形,分别是丹凤眼和桃花眼,都是很好听的名字,也都是妩媚妖娆的一个标志,那他们又有什么区别呢?桃花眼,顾名思义,看起来形似桃花,大家可能会有疑问,人的眼睛怎么会像桃花呢,实际上,桃花眼是指眼尾平行,笑起来像弯弯的月牙,而且眼睛四周有粉色红晕,看起来特别的醉人,而又美丽。

很多人听到丹凤眼,感觉就是单眼皮,丹凤眼属于凤眼的一种,并不单指单眼皮,内双也属于其中一种,丹凤眼细长,内眼角向下勾,眼尾上翘,看起来比较凌厉,有女强人的感觉,历史上不少有名的人物都是丹凤眼,男生女生都有。

丹凤眼的特征正是眼形细长,黑色的眼珠和眼白界限分明,不似桃花眼般没有明显的分界,丹凤眼看起来眼中带有神光,神光熠熠,让人不敢直视,仿佛能被看穿内心,丹凤眼的女生一般都很有智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