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秋冬彩妆:中国面孔引领复苏潮妆(组图)

2010/9/26 21:22:2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而今年T台上的中国面孔,更多地诠释下眼睑的风情,或慵懒,或调皮,简洁有力地传达出我们的时尚态度。最得意的是,纯正的红配上一双媚眼,女人味十足,所以大师们才会纷纷邀请中国模特演绎东方红唇美。

  导读:时尚界的最高殿堂四大时装周,从来都是欧美人领地。可近两年,更多中国面孔站上这个遥不可及的殿堂,老外学习用蹩脚中文念着“Liuwen、Dujuan”,属于我们的美丽越来越成为国际美。2010年秋冬,T台走出的中国美人们,用属于我们自己的自信诠释着本季复苏潮妆。

中国模特诠释本季潮妆

中国模特诠释本季潮妆

中国模特诠释本季潮妆

中国模特诠释本季潮妆

  男儿眉 最有态度

男儿眉

男儿眉

  中性当道的2009年,那时的中性追求凌厉硬朗的眉毛,极力突出女性强势的态度,而脸庞追求棱角分明的效果。不过2010年,这种趋势正在柔软化,首先就是从眉毛做起,不再是锋利的剑眉,粗和黑依然保留,却在收笔的那一刻带出了柔媚。刘雯在2010年秋冬秀场上多次画着男儿眉出场,加之她本身的率性,格外能演绎这样的帅气美。

毛茸茸的粗眉是今季大师笔下的首选

毛茸茸的粗眉是今季大师笔下的首选

   今年亮点 毛茸茸的粗眉是今季大师笔下的首选,记得一定是轻轻地晕染,手指是个好工具,眉粉和眉膏一定比眉笔更易产生朦胧效果。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