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和瓜子脸的区别有哪些  这几招教你来区别

2017/8/10 21:32:17 作者:YUl2-ma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和鹅蛋脸是公认的美人脸,但是不少人对于他们却不会区分。这两者区别确实不大,一般来说瓜子脸典型的就是下巴尖,而鹅蛋脸在两边脸颊会偏向肉肉的感觉。

脸型分为很多种,其中鹅蛋脸和瓜子脸是公认的较为漂亮的脸型。然而不少人对于这两种脸型不能很好的分辨,有时候也会因此造成一些尴尬。而且如果因为分辨错脸型而搭配了一些错误的装扮也会给自己带来一些不利的影响,因此我们很有必要知道如何区分鹅蛋脸和瓜子脸。

对于鹅蛋脸和瓜子脸的不同,首先就是比例上的不同。一般来说鹅蛋脸人的眼睛差不多刚好在脸颊宽的五分之一处,而且眼睛,鼻子和嘴巴在脸上的分布较为均匀。而瓜子脸在比例上更加完美,被称为黄金分割的脸型,可见人们对其有多高的评价了。

当然很多人对于这些可能比较茫然,似乎任然不能靠这些文字来辨别两种脸型之间的区别。除了比例上有些不同以外,从整体的效果来看这两者也是有一些不同之处的。

比如说瓜子脸的人往往从整体效果来说脸通常微长而两颊较窄。虽然鹅蛋脸也显得微长,但是它是颧骨中部比较宽,而且两颊看上去感觉很丰满的样子,可以说是有点肉肉的感觉。这或许就是两种脸型明显的区别了吧。此外,瓜子脸的下巴是非常尖的,而且非常的明显。鹅蛋脸下巴就不会那么尖了,有的看上去也会有种肉肉的感觉。

虽然不少人对于这两种脸型不太分得清,但是这两种脸型都是标准的美人脸。可以说在美貌上鹅蛋脸不输给瓜子脸。【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