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之鹅蛋脸介绍 打造更完美的自己

2017/8/10 21:32:20 作者:M8-wuq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鹅蛋脸是中国人标准的脸型,因其形似椭圆,故又被称为椭圆脸。只有当你掌握了鹅蛋脸脸型的基本特征之后,才可以做到趋利避害,把自己脸型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鹅蛋脸,又被称为椭圆脸。其基本特点是:脸部的轮廓清晰,线条流畅,额头不是太宽也不算窄,下巴稍尖,整个脸型平衡均匀。鹅蛋脸与瓜子脸可以说是比较相似的了,但它们的不同处在于下巴的宽窄度与丰满度:瓜子脸的下巴相对而言更尖更削瘦,而鹅蛋脸的下巴则更为圆润丰满。

拥有鹅蛋脸的女生可以说是相当幸运的,不仅仅因为鹅蛋脸是美女脸型,也因为鹅蛋脸是百搭的脸型。标准的鹅蛋脸可以轻松驾驭各种发型,不管是长卷发还是精干的短发,鹅蛋脸都能展现出不同的风采。

中分的长卷发对于拥有鹅蛋脸的姑娘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靠近脸两旁的头发可以遮盖住部分额头,修饰了脸型,使得整个脸看起来更加小巧精致。而长卷发会增加女性的魅力,鹅蛋脸搭配这样的发型整个人都会看起来更加迷人。

当然,如果你对刘海情有独钟,直刘海和斜刘海都可以搭配鹅蛋脸。齐刘海直达眼睛上方,突出了女生明亮美丽的双眸。不仅可以让眼神变得迷人,还可以起到减龄的作用。鹅蛋脸搭配长长的斜刘海,修饰脸型使脸部线条更加柔美,看起来温婉贤淑。

如果拥有一张鹅蛋脸,也不妨去尝试一下齐耳的短发,走走中性风。蓬松的头发和稍长的刘海,使得整个人带有一种中性的美。女子的柔和与男子的干练相融合,简直可以男女通吃了!在了解了这些之后,去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发型,把你的优点尽情的释放出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