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与发型的搭配介绍 找到适合自己的造型

2017/8/10 21:12:17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无论是穿衣打扮还是外貌特点。每个人的脸型都是不同的,因此不同的脸型与发型的搭配也要有不同的方法,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造型是非常不容易的。

不同的发型会带来不同的感觉,无论当下流行那款发型,不适合自己的都不能成为你的,所以切勿盲目追逐时尚潮流。脸型与发型的搭配要根据自己本身的特点来选择,例如脸型属于大脸范围的大饼脸或是婴儿肥脸型的女生,选择中短发造型可以遮盖一下脸型的轮廓,缩小脸型,而额头较大发际线较高的女生可以适合留一个刘海来修饰脸型。

不过一般来说有刘海的女生属于比较清新纯美的风格,却不如露出额头来得大气。特别是一些瓜子脸的女生,脸型本身就很好看,留刘海会显得脸过小,反倒不好看。瓜子脸的女生适合将头发扎起来,露出自己的脸庞,整个人会显得比较清爽干净,但是不同的扎法也会有不同的感觉,其中马尾辫会略微一点运动风格,而丸子头则会有一丝唯美减龄的气息。

鹅蛋脸的女生是比较少见的,但是鹅蛋脸型是非常美的,有一种文静尔雅的感觉,所以鹅蛋脸的女生可以走唯美女神路线。一头直长发,飘逸唯美十分适合鹅蛋脸的女生,而且平时很好打理,但是不要选择一头长卷发,会有一种过于成熟的感觉。

长脸的女生比较适合中长发发型,发尾略微带有一点小卷,显得柔顺不少。而且三七分的发型可以略微遮挡一点脸型,不过要是脸型较长可以稍微留一点空气刘海,可以改变长脸的视觉效果,而且空气刘海夏季透气通风比较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