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令纹按摩方法介绍 几个方法帮你抚平皱纹

2017/8/12 15:57:1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预示着皮肤衰老的信号弹之一——法令纹,很多女性都表示非常担心。其实大家只要平时勤加保养护理,可以有效戏缓解肌肉老化松弛。在涂抹面霜精华的时候,按摩按摩两颊。

女性脸上一旦出现“八字”法令纹,那么一定要多加警惕了。因为这预示着你的肌肤已经开始老化了,没有以前的弹性、水润了。跟斑点、鱼尾纹、脖颈纹比起来,法令纹就是肌肉松弛的一个信号。

脸上一出现它,那么会让你整体看起来老了5岁之多,感觉这个脸部松垮垮的。因此,为了延缓衰老,保持靓丽的容颜,接下来教大家几个肌肤按摩的小秘诀,从平时的习惯中,杜绝八字纹的到来。

第一步,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按摩精油,涂抹在脸上,只要坚持几分钟,就可以有效缓解肌肤松弛化。

第二步,将黄豆大小的一滴精华或者面霜,滴在手上,轻轻搓热。然后将双手放在出现法令纹的区域,从内往外慢慢抚平。就像用熨斗烫衣服的感觉,轻轻舒张开来,表情尽量放松。

第三步,双手握拳,用拳头位置从下往上提升,将脸颊的肌肉拉升起来,避免脸颊肌肉的松垮。

第四步,如果连续已经出现了法令纹。可以用拇指和食指轻轻将问题区域捏起来,以达到放松肌肤的目的。然后从鼻子两端到两颊轻轻推送按摩。

第五步,可以利用手指关节处,重点护理皱纹部位,稍微用力揉推,这样可以有效达到一个非常好的效果。平时的生活习惯中,一定要注意预防皱纹的发生。一方面可以经常敷保湿美白面膜,保养之余还要记得要按摩自己的脸部肌肤。另外,记得不要做太多夸张的表情,特别是有抿嘴和别嘴的习惯的统统要改过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