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读完这篇文章 玻尿酸原液知识全知道

2017/8/12 16:43:18 作者:U-chen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各种美容产品的推销和宣传,越来越多的姑娘选择用玻尿酸原液来进行基础的补水护肤。那么玻尿酸原液真的能够满足这一需求么?它还有什么别的效用呢?又有什么副作用?

我们常常说的“玻尿酸”真正的名字叫做“透明质酸”。玻尿酸大致可以分为三种,第一种是用动物的组织,如:鸡冠以及牛眼中提炼出来的玻尿酸,这种玻尿酸的质量比较好,但是因为过程复杂,提取率低,价格比较昂贵,一般的护肤品中都不会采用。第二种是通过微生物发酵的玻尿酸。以及通过化学合成的玻尿酸。一般来说,产品的浓度不一定能决定质量的好坏,玻尿酸的纯度、分子量以及立体结构才是判断的标准。

玻尿酸一般来说有三大功能。第一个功能是保养和改善人体的关节功能。由于玻尿酸本身就大量存在于软结缔组织当中,对于关节有很好的润滑和保养作用,还能在手术中充当填充剂。相信将来玻尿酸在医学领域会有更多的效用。第二种就是通过食用,增加人体内的透明质酸,也就是玻尿酸的含量,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玻尿酸的这一效用目前已经被欧美应用于保健品当中。以上这两种的效用,对于玻尿酸的纯度有很高的要求。我们一般在生活中接触到的玻尿酸原液往往更多的应用于外用的护肤品中。许多用于护肤的玻尿酸原液分子较大,直接涂抹在脸上时,被吸收的部分其实非常少。所以,我们使用外用的玻尿酸原液可以起到保湿和短暂补水的效果。如果需要深层次的补水,往往就需要用到注射才能实现。除此之外,玻尿酸原液还有抗皱和恢复弹性的作用。

了解了这么多关于玻尿酸原液的知识,那么我们日常中应该如何使用玻尿酸原液呢?在使用前仔细的清洁脸部,之后用清洁的毛巾轻轻吸掉脸上的水分。保证我们使用玻尿酸原液时脸上是清洁并且干燥的。使用几滴玻尿酸原液,均匀涂抹在脸部,等待吸收即可。但是我们也需要注意一些玻尿酸原液可能会产生的副作用。比如可能偶尔出现一些荨麻疹,以及会伴随着瘙痒感,也可能会有疼痛、肿胀的症状,严重的话可能会产生发红、热感的症状。大家生活中常见的沙皮狗,也是由于透明质酸(玻尿酸)过多的分布在它全身的皮肤,才会全身都是褶皱。因此,大家在使用时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谨慎适量的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