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仪器真的有用吗 它是否真的有宣传中的神奇疗效

2017/8/12 9:12:16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越来越科技化的今天,我们连平时的护肤也变得科技化了。美容仪是一类科技产品,它的作用起到皮肤保养的作用。一般美容仪的价格都不低,但是它们真的有效吗?

如今我们的生活是越来越科技化了,就连护肤那么简单的事情都可以用高科技仪器来完成,也就是美容仪。不过美容仪的价格可不必一般的护肤品,它们的价格可不非,但是它们真的物有所值吗?今天小编就来揭开各种美容仪器的详细面纱。

先来说说近几年比较火的蒸脸仪吧。蒸脸仪的原理其实非常简单,直接点说,它就是一个煮水的机器。我们只是通过它煮水的水蒸气来蒸脸罢了,毕竟在我们的护肤理念中,高温是可以促进皮肤保养品的吸收的,所以很多人喜欢边敷面膜边蒸脸。

但是这个做法真的正确吗?实验证明,边蒸脸边敷面膜确实能使皮肤变得更加水润,至于皮肤对精华液的吸收是不是变多了,我们就不得而知了。我们能看到的只是使用蒸脸仪的过程非常麻烦,完全是使用十分钟清洗半小时啊,使用起来相当不便,所以很多人用不到几次就闲置了。

在美容仪中,还有一种比较出名的仪器,那就是导入仪。导入仪号称能把保养品直接导入到我们皮肤的真皮层,使其真真正正被皮肤所吸收并且发挥作用。但是这是真的吗?很遗憾,这只是产品的噱头罢了。

导入仪确实是能把保养品导入到我们的皮肤中,但是没办法导那么深,也就是说,它只能把保养品导入到角质层,使角质层软化,对皮肤对保养品的吸收确实有促进作用,但这个作用其实非常不明显。而且使用导入仪的过程要相当有耐心,所以其利用率并不是很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