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好高光阴影 玻尿酸鼻子不难有

2017/10/30 13:05:13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想拥有笔挺的鼻子但是又害怕动刀。不如在化妆时多多学习高光的用法,通过视觉的效果让自己拥有一个像打了玻尿酸的鼻子。利用高光塑造高挺鼻子,既安全又快捷。

很多人都想拥有笔挺的鼻子,认为自己天生的鼻型不是那么完美。如果你害怕医美又梦想有挺翘的鼻子,不妨学习一下高光的用法。在鼻梁上画上高光,不用动刀也无须恢复期,让你分分钟拥有一个像打了玻尿酸的鼻子。

高光是一个美术用语,通俗的来说就是一个物体明亮的地方。在化妆的适合,我们使用高光,让鼻子看起来高挺。与高光一起配套使用的是阴影,两者结合,一个像打了玻尿酸一样的鼻子就诞生了。高光有液体、膏状、粉状三种,同样的,阴影也分为膏状和粉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

在学习打高光阴影的手法之前,先来认识高光刷个阴影刷。高光刷有两种,一种是扁平的齐头刷,一种是火苗型刷。在打脸颊两边的高光时我们通常使用齐头刷,而在打鼻梁上的高光时一般使用火苗型刷。打阴影时一般选择斜头刷,这样的刷子会更好的贴合脸颊;打鼻影时使用小号斜头刷,这样的刷子和鼻梁两侧的构造更贴合。

了解了专门的化妆刷以后,接下来我们学习如何给鼻梁打好阴影和高光。用鼻影刷打圈蘸取鼻影粉,由眉骨下方开始顺着眉骨和鼻梁的走向画出一个r,在鼻头的位置画一个V字形。需要注意的是,鼻影一定要从眉骨下方开始画起。勾勒出鼻影的形状后,再用刷子轻轻将刚刚勾勒出来的形状往周围刷开,让鼻影更自然。然后用火苗刷蘸取高光粉轻刷鼻梁。

在这里教给大家一个小窍门,如果想从视觉效果上缩小鼻翼,可以在打完鼻翼后用刷子上剩粉沿着鼻翼的形状来回轻刷,在鼻头处点上一点高光。这样,小巧高挺的鼻子就出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