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流行款式 随便一款就能让你征服世界

2017/8/12 17:37:5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7年新款中长卷发来袭,据说今年的卷发比较去年的好看百倍,随便选一款都能让你美腻,现在就跟美发达人一起看看吧,相信你会推荐的这些中长卷发。

浪漫迷人的长卷发总是受到女生的追捧,长头发烫什么卷好看呢?直发虽然清纯,但是显得太单调,年纪大点的女孩总希望自己成熟优雅,那么时尚卷发就是好选择,下面为大家推荐今年的流行卷发发型。

左边这款长发烫的是螺旋卷,在女生脸的两边散开,梳着一个温柔的斜刘海在前额,从中露出来的脸小而精致。

右边这款大卷的长发发型时尚修颜,从眼角位置开始烫的卷发搭配空气刘海灵动又减龄,彰显小清新韩范。

这个女孩的卷发的清新与众不同,简单而时尚的棕色发色自然、轻松的感觉,时尚和浪漫的螺旋卷烫非常迷人。演绎优雅女神范。

这款微卷发散发优雅文静的气质,气质温婉的长直发淑女们可以选择这种发型,微微烫卷既不夸张又时尚,让直发蓬松起来更显迷人气质。

这款长卷发更是撩人,从下巴开始的烫发自然散落在肩膀上,加上侧分设计和暖棕色染发,更让造型显时尚气质。适合青春少女拥有。

非常适合御姐的一款造型,红棕的发色温暖时尚,迷人的波浪卷轻轻落在胸前,搭配酒红的v领上衣性感又妩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就是这样子的。

选择长卷发的时候,谁要根据自己的气质和脸型,气质成熟的时候浪漫的大卷,年轻的女孩选择微卷比较合适,满头卷会比较老气,适合中老年女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