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鼻尖抬多高好  打造美鼻务必结合自身脸型

2017/8/12 21:32:4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向来是我们面部较为突出的部分,鼻型的塌陷直接的影响到我们面部的五官。不少人为了面部的完美,选择隆鼻手术。可有些人会觉得鼻子要高才能好看,是真的这样吗?

鼻子作为我们五官的较为明显的部分,一个好看的鼻型可以给我们整体的面容升级加分,相反如果鼻子很难看那直接影响到我们的五官,即使化妆也是难以掩盖的,让整体面容大打折扣。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隆鼻手术来达到追求完美的目的。但很多人会有这样的想法,认为鼻子肯定是越高越好,而忽视了自身的脸型适不适合,导致术后效果不如意。

想必大家都清楚,我们做什么事情都要有个度,过分了就会导致适得其反。鼻子也是一样的,要知道我们隆鼻是为了什么,是为了能让鼻子更加的美观,自然,令我们的面容更为完美,而不是一味的追求到高度就好。关键鼻子并不是越高越好的,需要我们结合自身的脸型来决定的,这样打造出来的鼻型看起来才会协调,看起来不至于不伦不类。

相对于欧洲人的鼻子,我们亚洲人的鼻子大部分都是扁平的,在隆鼻的标准也是不一样的。在我国隆鼻的标准上是,鼻子的长度是要占脸型的1/3左右,高度是不得高于11毫米,而是鼻尖不可低于22毫米。

虽说这是目前较为标准的隆鼻比例,但也不一定都是需要达到这个标准,由于每个人的脸型都是不同的,所以在高度上多多少少是有差别。建议在做手术前先做个面部综合比例,再询问专业的医师结合具体方案后决定要隆多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